Subscribe

2009/05/04

[嘉明湖] day3 嘉明湖避難小屋-向陽派出所-台南-台中



最後一天 也是大約四點半起來 孔ㄝ煮好早餐

謝謝孔ㄝ


又看了一次日出 今天天氣比較好 太陽超亮 簡直無法直視

不對 是真的無法直視 快瞎了

這是我們這兩天睡的位子 左邊那一塊是大姊姊睡的


臨走前 摸摸把撲克牌留在山上


白癡


回來就一直玩 耍白吃

有一團有一個漂亮個PUMA妹 蘇逼逼跟摸摸走在前面 我跟孔祥西殿後

分成兩團 但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在討論PUMA妹

蘇逼逼說:我們果然是同一團的 在不同的地點 討論著同樣的話題

回到向陽山屋 大姊姊們已經在吃東西 我們也跟他們討論到PUMA妹

PUMA妹也在他們那團引起一番小騷動

我說 後面那個吊嘎陽光哥 感覺應該是PUMA妹的男朋友 超陽光

黃冠東就說:我也有穿吊嘎 ㄏ一ㄏ一ㄏ一ㄏ一

就把他衣服脫下來了.....

還真的有吊嘎|||


就被寫字了 超白癡

還寫錯字 劃叉叉 超好笑



摸摸在向陽山屋抓頭髮 說他有天然的髮油.....

這張要拿去相親


最後就是在遊客中心前 得意的把背包裡從嘉明湖帶下來的垃圾掏出來


還有晚上跟大姊姊在台南吃 趣味一下



我們在山上跟大姊姊簽訂了契約

他們現在都分散各地 只有寒暑假一起約出去爬山

我們約定了 明年暑假 去南湖五天

我們負責當挑夫 大姊姊會煮好吃的飯菜

真期待!!!

他們超白癡

黃冠東也是南一中的 要是胡亦寬也來 一定可以激盪出美麗的火花

大姊姊他們那年代流行的 阿忠布袋戲(黃冠東會唱 超憨)


一分五十五秒開始

可惜我找不到黃冠東在唱的生髮之歌



080813~16 嘉明湖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