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5/04

[南湖大山] day1 思源啞口-6.7K-審馬陣山屋



晚上睡的不太好 因為聽說我們那個帳棚裡 除了摸摸和我以外

裝備大蘇 機ㄝ歪 睡覺打呼很大聲 所以我一直很緊張

想要早一點睡著 以免被傳說中的呼聲 吵的睡不著

但我其實有點想睡覺 只是睡不著 不知道是輕微高山症 還是緊張

我自己是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在車上睡太多....

三點半一到 我跟摸摸就起床了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幹嘛

摸摸叫我做啥我就做啥


四點大家就起來吃早餐 麻醬麵實在是沒有很好吃 哈 很乾

六點就出發了



從思源啞口到登山口的6.7K算是好走的平路 大家邊走邊叫 邊走邊唱歌 其實蠻嗨的

但因為我是新手 我又很愛喝水 我覺得說話唱歌會消耗體力還有需要喝更多水

所以我都不敢多做什麼 就只是一直看著前面的人的腳 跟前面的路


就一直走

6.7K再加上接著到雲凌山莊這一段路其實蠻無聊的 好像大約11K左右

但中間有兩次驚奇 我們先看到一支母的 不知道是帝雉還是藍腹鷳

之後又看到一支公的 一樣 不知道是帝雉還是藍腹鷳

到底是帝雉還是藍腹鷳

看一看圖 我覺得我們看到的應該都是帝雉

加上他的習性 除繁殖期外,大多單獨行動 蠻像的喔!

到了雲凌山莊吃午餐 又繼續往審馬陣山走 大約5K

走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了 快一點的人大約六點

今天我們就重裝走了12~13個小時 垂直上升了1400M 走了16.7K orz

大家都趁領隊不在的時候 偷偷說 領隊的壞話XD

覺得跟錯團了

摸摸:我覺得這次上山是來修行的......




真的很累 但我覺得我的身體真是不錯的身體 一開始走超累的 後來就習慣了

越走越沒感覺 真是不錯! 原來我的身體這麼健壯

原本我還覺得我會走不到 因為我的背包很重 體重也很重

今天要特別謝謝胡亦寬 因為我的背包很重 又要背帳棚

胡亦寬自告奮勇幫我背帳棚 謝謝你! 不然我應該走不到吧



不過路旁有開一些高山杜鵑 走到很悶的時候 看看路邊的話 可以稍微舒緩一下XD




第一次在山上吃晚餐 真好吃!

以前看海賊王 對於香吉士在魯夫海賊團裡面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今天終於知道有一個手藝良好的廚師 是多麼爽快的一件事

吃完之後 收一收東西 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今天睡審馬陣山屋 蠻溫暖的 不用睡帳棚真好

外面應該零度左右 濕度又高 風一吹 一下子就結霜了

要是睡帳棚一定很刺激

外面天空滿滿的星星 很想躺在草皮上看星星 可是應該還沒看爽 人就結冰了

真SAD



(中間那一顆星星 他轉的軌跡跟其他星星垂直耶 真怪)



因為山屋一間大一間小 大的 塞部下九個人 勢必要有人住小山屋

我是新手 只好自願睡小的 因為人多比較溫暖 我又找了我的好搭當 摸摸跟我一起睡

但是聽到裝備大蘇跟機ㄝ歪要睡大的山屋 洪維君也自願來睡小山屋

我們三個一起睡真不錯!


睡覺前還稍微閒聊了一下才睡覺 今天其實蠻不妙的

原本預計走十個小時會到 我們總共走了十三個小時 不是個好預兆

加上原本要分兩次走的 一次就走完 而且還重裝 大家都很累 明天又要走十二個小時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完成

最擔心的是 聽說小鹿都不吃丹木斯的 但今天晚上他主動要求他要吃丹木斯

所以 要有最壞的打算...... @@













晚安!


080501-0504 南湖大山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