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5/04

[南湖大山] day0 台北-思源啞口



禮拜四早上 起床 約莫十點 趕緊跑去實驗室抱佛腳 報到中午 跟胡亦寬去吃飯

吃完胡亦寬帶我去藥局買酒精擦 說可以擦碗筷或手 接著再去勝利買乾燥劑

弄一弄 快一點 回宿舍打包 我超緊張 很怕漏了什麼


兩點跟胡亦寬 背著背包 提著鞋子 前往系館

三點左右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 謝謝孔ㄝ借我很多東西 又幫我打包

還幫我調背包的背帶 他的背包跟我其實還蠻合的!


原本預定四點出發 最後好像快五點才真正上車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被規定要坐在最後一排 因為最後一排不能看DVD Q__Q

我旁邊是領隊真菌操 我還要當真菌操的慰安公 讓他上下其手 直到他滿意為止

後來大家開開心心的在看LINDA LINDA 但因為我在最後一排 看不到

沒事做 只好睡覺 一直睡 都不知道睡到哪

最後被歌聲叫醒

Linda Linda!!!

我到現在 腦海裡還是一直在linda~linda~~~~~~~ linda linda linda~~~

蠻好聽的!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剛睡醒 留下美好的印象....


路線圖

我們大約晚上九點在思源啞口下車 原本要趕夜路 走道6.7K登山口

但是阿章哥 跟我們精闢的分析一番之後 領隊決定聽阿章哥的話

先睡覺 隔天早上早起一路走到審馬陣山

隔天四點起床 六點出發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我要三點半起來煮早餐


帳棚超大的 聽說是露營用的 不適合登山用 太大太重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我要負責跟會打呼的裝備大蘇還有機ㄝ歪睡同一間

這是這輩子在山上的第一晚!

阿里山遊玩那種不算的話



080501-0504 南湖大山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