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5/04

[嘉明湖] day1 登山口-向陽山屋-向陽山-嘉明湖避難小屋



三點半起床煮水 抬頭看天空

!!!!!!!!!!!!!!!!!!!!!!!!!!!!!!!!!!!!!!!!!!!!!!!!!!!!!!!!!!!!!!!!!!!!

滿天都星星!!!!!!!!!!!!!!!!!!!!!!!!!!!!!

只可惜有一半被山擋住 只有半顆天空

印象中有看到新聞說 流星雨要十一點以後才上來 所以三四點 應該還看的到 還在

煮水的時候 一直抬頭看

沒多久 果真看到流星了 ya!!!!!

但好像真的有流星緣這回事 我看了好久才看了五顆 摸摸一下子就跟我一樣了

那時候很不想喝swissmiss 感覺一低頭 就會有一顆流星劃過

結果真的 每次我一低頭 旁邊就開始驚呼 超悶。

山上看到的流星都拉好長 從一邊劃到另一邊 好爽!


吃完早餐 收完帳棚 熱個身 出發!


走夜路真的挺危險


白天的時候 左轉很顯然 應該很難相信會沒看到路 明明很大條

但晚上的時候 就不一定了 我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還好孔ㄝ有發現 不然我們就要一路走回起點 從零開始XD



走走走 繞繞繞 就聽到水聲 孔ㄝ說 向陽山屋快到了


果然 過完小溪 再走沒五分鐘 就看到山屋了!!!!


昨天問警察有多少人上山 他說九個

我們在山屋遇到一群人準備要出發 應該就是這九個了

蘇逼逼走第一個 一出現 就被打招呼 我在後面 沒有被招呼到T_T

第一個印像是他們真熱情 後來就閒聊了一下 問他們等一下要去哪 今天要住哪

他們說要住避難小屋 於是我們先口頭約好 誰先到要先佔位子

孔ㄝ說向陽山屋是個墮落的地方 他們上次在這邊墮落了一個小時

有人來嘉明湖三天 前兩天都在向陽山屋 第三天行程就是探索向陽山屋的二樓.....

一走進去 真後悔昨天沒找到路 要是住這裡該有多爽


裡面有濃濃的木頭香


連廁所都很高級


逸樂一下就繼續走 走沒多久頭就有點痛 好像是因為汗沒擦乾 有點吹到風

一到爬坡 大腿一用力 就心跳加快 頭就開始痛

走平路或是下坡 不太需要耗費什麼力氣 就還好

真痛苦 走一走 要輕裝上向陽山的時候 還有點不想去

可是因為我們只有四個人 要是我不去 大家就跟著不去 好像也不太好

最後就大家輕裝 我什麼都不背 還是上去了





感覺是不難走的路 結果因為頭痛 一整個超難走

精神力不繼 導致腳一下子也就開始酸了


腳酸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都踏不太穩 OTZ

下次一定要早點把毛巾掛起來 不然就是去買個CS帽 只把眼睛露出來


白癡孔ㄝ為了拿南二段的告示牌 把鐵管理的髒水 都倒在摸摸的背包套上 白癡....



之後就往避難小屋前進 到達避難小屋的時候 剛剛遇到的九個人 已經在煮水喝

他們人超好 一到了就開始大喊 到了 到了 加油~~~

然後接著問 你們要不要喝熱水?

弄一弄 吃個午餐 我們就跟她們稍微聊一下

他們主要是畢業三四年的師大公民系 現在有的是國中老師有的是高中老師

會湊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師大童軍團(所以有一些外系的) 但大部分都是同學


原本要託他們幫我們佔位(怕被商業隊搶走)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XD

接著下午 他們三個就跟大哥哥大姊姊們玩遊戲 玩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超嗨

但我繼續在跟我的頭痛對抗 都沒玩到 超悶超悶

後來吃了一顆普拿疼 就不痛了 真神奇


大約五六點 有幾個原住民來了 他們好像是幫忙打掃的義工 值得尊敬

在晚一點 有一隊十八人的隊伍 大部分是國中生 有一些像是大學生的 有幾個大人

好像誓某個非營利團體辦的 他們要走七天......

真威


他們很有禮貌 還說要是我們要睡覺的話 他會要他們的小朋友不要太吵

不過我們說沒關係 他們方便就好

那個像是帶頭大哥的 好像真的很厲害

他問我們是不是山社 我說:不是 我們是同學 我們山社好像不太走這種平易近人的路線

帶頭大哥就說:台大山社蠻厲害的

這! 我都沒說我是台大的 他就知道我說的是台大山社 @@

真神奇


跟帶頭大哥聊完我們也準備睡覺了

隔天要四點起來




今天要謝謝其他三個人 因為我頭痛裝死的同時 他們就把晚餐煮好了

蒿司威特!


080813~16 嘉明湖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