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5/04

[北大武] day2 檜谷山莊-北大武山-檜谷山莊-台北



一點起床 沒錯 就是平常還沒睡覺的那個一點

因為我旁邊睡的是豆豆小姐 其實我都睡的怕怕的 因為我很怕我會越睡越過去

所以我都一直醒來!


吃完早餐 兩點出發 沒錯 就是平常快要睡覺的那個兩點

真早..........

開始摸黑走路 天空很多星星 可是大部分都被樹擋住

只有偶爾可以看到一小片天空

只好期待走上稜線的時候............


好不容易快上稜了

開始起霧 下雨.................................

超~~~~~~~~~~~~~~悶。


真的很悶= =




大武祠 日本人為紀念原住民組成的高砂義勇軍在南太平洋戰爭中的英勇奮戰精神而立的祠

靠邀 我PO到這 我去找大武祠的資料 看到別人的照片

他太陽大的根什麼一樣 雲海跟天空一樣寬

超不平衡!!!!!!!!!!!!!!!!!!!!!!


唉 出發開始的前兩個小時 明明還是晴空萬里的


總之下雨大家就很悶

我把他放在柱子上 後面的叔叔阿姨看到 還很開心的跟他合照 OTZ


因為下雨 就沒有很想走 所以我們在大武祠停了很久 才繼續往北大武山前進



到的時候因為天氣不好沒有展望 也沒有特別的開心

只好趕快把東西都拿出來吃一吃 但也是在上面待了很久


我開始考慮去第二次了 雖然我覺得他的路真的很難走 不想再走第二次

可是我想一次看到 星空、日出、雲海、北大武。

這次只完成了一半。


走回登山口的時候 五點了

從天黑走到天亮 又走到天黑

但終究改變不了只完成一半的事實





081010-11 北大武山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