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5/04

[南湖大山] day3 審馬陣山屋-審馬陣山-思源啞口-台北



是眼睛閉起來 張開就看到頭燈

今天不是擠摸摸 換擠洪維君......


早餐的湯很好喝! 土司在山上也變好吃了 可是沒啥胃口....

但湯真是好喝!

胡亦寬超強 不畏寒冷的洗鍋子 我是小人拿著相機到處跑



前兩天大家在衝鋒陷陣的時候 我都想說保留體力 慢慢走 以備不時之需

果然 都沒人要背帳棚 我就背了 但重量幾乎去了一大半 加了帳棚好像也沒啥感覺就是

要回家了 大家精神抖擻 我跟胡亦寬一就是壓隊

大家開始走 我們兩個又開始逸樂



大家的水都帶很少 一千 一千五 我帶了 兩千三 1500+400+400

洪維君說水喝少 是訓練出來的

其實慢慢也會習慣 除非真的很渴 應該也是可以不用喝水

可是我就覺得嘴巴乾乾的 一定要喝一點水 心情才會好

就像有人是覺得看不到VIEW 心情會不好 有人覺得路很單調 心情會不好

我缺水 心情就會不好 為了讓心情好 我只好一直停下來喝水 順便跟胡亦寬逸樂

回程的路上經過審馬陣山 是第三個百岳



接著就一路往回走





風景真的會讓人流連忘返!!!

前兩天小拇指就開始痛了 大概是鞋子不合 或是襪子太滑 小拇指一直頂到

我很想停下來休息 可是想說一停下來就會脫隊

而且第一天真菌操狀況不好 還是努力走完全程

潛水教練踢水踢了16小時 在太麻里上岸

所以我也決定豁出去了 真的是踩一步腳指就痛一次

最後一次休息的時候 終於受不了了 把鞋子脫下來 讓他放鬆一下

就直接衝完最後的6.7K

下山把鞋子脫下來 就看到小指頭的指甲 都瘀血了 OTZ


難怪這麼痛........ 但我忍痛走完了約莫17K的路程 我真佩服自己


下山的司機大哥也很有趣 看到有雲海 就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我都覺得我幫你們拍照拍很好 但你們都幫我亂拍T_T







聽說司機下山開超快 轉彎還會外線切內線?!

因為我坐在新手座 什麼都看不到 只能聽大家說T_T

司機說走山路要找一台前導車 轉彎就跟著轉 煞車就跟著煞 挺有道理


晚餐在礁溪吃熱炒 一盤一百 真便宜



回台北快十一點

本來以為會累癱 但好像也還好 擔心膝蓋會壞掉 好像也沒有


九個人出發 九個人回來



南湖大山 成功!




哈哈

這是我一年前寫的網誌 看來這一年來 寫網誌的風格改變了不少

真有趣:D


080501-0504 南湖大山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