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4/24

做我自己



這首好好聽

也是在會計之夜聽到的 他唱了兩手 一首就是上次的carnival




會計之夜都過超久了 才忽然想起carnival

又過了一點點久 又想起做我自己


我不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我就是喜歡自己很勇敢
現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真的很愉快



可是我現在覺得一點都不愉快 感覺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找個人都找不到...........



算了

與其在這邊哭哭 不如去想辦法還比較實際


說是得失心不要太重

可是明明在意的東西 又要裝的無所謂

真是打腫臉充胖子 但本來就是胖子了

那打腫臉充大胖子好了




大胖子。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