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4/24

物理系卡



下午先去打棒球 打完棒球跟棒球校隊隊長 山豬 一起去重訓

好久沒重訓了 重訓室多了好多器材

重訓完先去系學會休息 看了一下系卡 決定先去吃飯

就挑系館最近的采味好了

一進去 老闆說:『你不是吃飽了 怎麼又來了?』

我說:『那是中午.......』

老闆:『你這麼常來 應該給你打九折!』

我本來以為他是亂講的 結果真的打九折了...........

除了吃伊桑可以80=>50 之外

現在采味也從100=>90了

我的臉真好用!!!


出來的時候 看到這輛回收車 他的空間利用效率真高!!!

拿會系館邊吃晚餐邊系卡

看看看

最後就是評審唱歌時間

是廖文強




超好玩:P


有沒有很專業!!!!!

雖然我覺得手的架勢看起來有點向在打鍵盤......


系卡好像沒去年嗨 但依舊有令人眼睛雪亮的表演

喔! 快要沒有系卡可以看了!!!!!!



NTU life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