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10/05/23

久違的先發



好不容易有先發的機會!

沒想到投的這麼爛OTZ

一局投不完 就BB海掉了五分 真慘


手肘很低的感覺


手肘已經到前面了 小臂還沒出來 感覺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


收尾的動作比想像中的好看

我一直以為我的手沒有收到最後!


被耐巴OTZ



之後就是鄞士閔上來收拾爛攤子OTZ


這球應該就是推到右外野 撞牆的那球


再來看看打擊

只拍到了三壘鳥滾的那一球 球的縫線都看得到 真酷



跟五道的收球棒好像!


犀利哥


腿哥跟我一樣都打到球的上緣

腿哥的左腳整個已經在打擊匡外了@@


突襲短打 看起來真的還蠻正對投手的XD


學長打的游擊滾地 這球我跑壘有點腦殘

滿壘明明是強迫進壘 我還在游擊那等了一下 結果被封殺在三壘

一開始直接衝應該會SAFE

實在太弩了!!!


最後靠大家強大的火力還有優異的守備

逆轉贏的比賽 差點就成為戰犯T_____T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贏下去

全民打棒球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