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12/01

[合歡群] day3 花蓮-太魯閣-滿意樓-台北





昨天睡的加油站 帳棚就搭在中間的洞洞那裡

結果天氣大好 看來太魯閣是去定了:P


這是什麼 碧綠神木 之類的 我也忘了XD

胡亦寬在車上睡覺 車子搖搖晃晃 他一直撞到窗戶

怕他把玻璃撞破 只好幫他加了一層軟墊


我對他真好>___<


第一站到了 綠水合流步道


最愛的臥軌梗


@@




超愛演


爬山之樂 樂無窮

走完綠水合流步道 就是往砂卡噹前進


中間經過錐鹿古道


長長的吊橋好誘人


而且錐鹿古道會經過一個長長的錐鹿大斷崖

在照片的中間 隱約有一條路 旁邊是五六百公尺落差

感覺很刺激


錐鹿古道



最後最後 終於到了


砂卡噹:P


大砲很好用






超美

最後我們走到玩水處 決定不繼續走

玩水比較重要


胡亦寬濺起的大水花

之後我們在這裡打水漂 好玩XDD



還有抱石XD


最後


恩。


YA


小心翼翼不把鞋子弄濕的亮亮

(結果在洗蘋果的時候 把鞋子弄濕XDD)


阿~~~~~ 好可愛Q___Q



砂卡噹出來 我們走蘇花回台北




依舊是美到爆炸


最後 合歡群峰太魯閣之旅 結束於我最後的摯念


怎麼吃都吃不膩 :D

(但其實我發現每次去吃的菜都差不多XD)

一百分


091120 合歡群峰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