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6/01

選我選我!!!!!!!!



澎湖之旅的成員大介紹:D


爽冰在澎湖做冰 為了要探望他而成行的澎湖之旅!!!!

要不是有他在前線保家衛國 就不會有這次的旅行了

陳鈺祥責任重大!


澎湖人 但不是澎湖長大的澎湖人

負責 帶路 開路 迷路

帶路:根據他小時候來過澎湖的印象 告訴我們有什麼好吃 好玩的

開路:小時候在高雄長大 因而流有飆仔的血液 當著頭車 帶領我們往前衝

   同一段路 騎車的時間 一直在縮短 20 => 15 => 12

   偉哉 來自高雄的飆仔!!!

迷路:心情低落的時候 就不記得路了..............

他是講話尖酸刻薄的洪維君 口頭禪是:『干你屁事阿』


狀況外的台北人 田凱仁

但他是專業的攝影師 還有笑點製造機

喔 每次有田凱仁就會有美美的照片 還有莫名其妙的笑點XD

是負責讓尖酸刻薄的洪維君消遣的可憐田凱仁!!!

名言是:『這個是什麼?』


WWE教練 一齊DD

此行最重大的貢獻 就是傳授平民百姓平易近人的WWE技巧

大家樂在其中 並且有意四處推廣之!!!!

有朝一日WWE成為國民運動 那一齊DD的貢獻一定佔很大一部分

PS. 很多人說他長的很像五道...................


跑腿小妹 金思妤 也是旅行的發起人

從機票 到訂房間 到預約夜釣小管 休閒漁業 都是金思妤一手包辦

澎湖美食都在金思妤的腦袋裡 都不用怕漏吃了什麼 XD

並且扮演著此團唯一的女性的重要角色 要負責跟叔叔阿姨博感情

也是 『選我選我』 的發明人!


最後一個就是我 我好像沒幹嘛|||

喔! 金思妤是發起人 我是聯絡人

因為去過澎湖 有些地點尚有印象 負責在關鍵時刻提供意見!!!!

還有猜拳的時候故意猜輸

最重大的貢獻 就是

強大後製的催生者



哈哈

張勝捷真的很強大!!!!


喔!

澎湖之旅的組合真是太棒了!!!!!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