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1/09

結束了



碩一上的最後一堂課

今天上課看簽到表 才發現 我竟然有三次沒簽到!!!

小短褲跟小朋友都不幫我簽T___T

鐵頭一次都沒去 還全勤!!!!!!!

可見我人緣都不好



睡一覺醒來 發現隔壁少了一個人

之後又少一個人 一個一個都不見了!!!!!

最後教室大概剩下二十個吧...........

好慘


下禮拜就要開始考試了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攤手)

090108 原分所尾牙

 

2 則留言:

  1. 人家角豬和鐵頭比較聰明
    都會留簡訊提醒幫簽
    像你的話都是我再幫別人簽時
    順便想到
    順便幫簽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想說你專討三都會自動幫我簽了

    我以為是常態了

    沒想到只是有想到才幫我簽

    T_____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