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09/01/27

我家



好像都沒好好介紹過我家



要出門之前 阿胖檔在餐廳門口

其實他是在等待廚房煮菜的我媽 會不會拿什麼東西給他吃XD

好愛吃!!!!


這一塊以前都是樹林、草叢

只是好像旁邊要蓋房子 所以樹叢都不見了 這一小塊剛好是無主地

我爸他們就把他圍起來 種菜

我媽說:「這都沒有用農藥 我們每天早上去抓菜蟲。」

用「手」抓菜蟲!!!!!!

挺得意!!!



我家出來過個十字路口 旁邊有個大空地

是旁邊的國小棒球隊練球的地方 他看起來有點克難

但也真的很克難 那個地 一 點 都 不 平 .....

還會有坑洞 還有拳頭大的「小」石頭.....

他們的內野原本在左邊(現在變紅土那裡)

但因為下午的時候 所有防守的野手防守會剛好面對太陽

所以把內野改到對面(圖的右邊) 就不會有太陽的問題



路邊也有別人的地 圍起來種菜

後面的樹林 是荔枝園 滿滿的荔枝樹

不過現在少很多了 剛剛的棒球場大空地 以前也是滿滿的荔枝園



我家出來的馬路 還蠻大調的

不過我可以這樣照相 就代表 車子真的不是很多XD

原本只是覺得應該可以這樣拍一下

沒想到拍出來還蠻喜歡的!

可惜說不出心裡看到照片的感覺


我家這一片 叫做「沙鹿新都」 大概有六排像這樣的房子

國小的時候搬來的 算一算竟然也有十幾年了@@


我家是這間 門口有一些花草樹枝 葉子都不見了orz

以前每戶門前都有一棵大樹 不過後來因為開馬路 都挖光了T__T


拍完進門的時候 阿胖在門口等

感覺真好!!!!!!


這是另一邊門口的盆栽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奇怪的花

好像那種光纖燈飾 會掛在聖誕樹上面那種一條一條的那種


這好像叫鹿角蘭? 長的很像鹿角XD




啊!!!

我要去看雍正王朝了!

阿胖!!!!!!!!!

 

0 我要說!!!!:

張貼留言